close

          

我想給妳一個擁抱
現在正是暑假期間,
所以安親 班的 老師會有人很早到,
為了有些家長要上班,
小朋友會早早送來,
最近剛好是慈美老師值早班,
但是~今天是她最後一天來上班的日子。


當我今天一到公司的時候,
慈美老師就走出來迎接我,
我還是依然笑著跟她道早安,
她就跟我說我想擁抱妳一下。
之後就給我一個有力的擁抱,
然後有點感傷的跟我說今天是我最後一天來上班,我會想念妳
的。


聽了心裡面百感交集,
這段時間已經有很多同事都離開,
不知道該如何去形容我心裡面的感受,
跟同事之間一直都相處的不錯,
但天底下哪有不散的筵席,
終究是會有分離的一天,
只是自己要去調適這樣的心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vpyj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