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的美妙回憶不見了~昨天請同是幫我傳灌電腦,不小心也把d槽給回復了591,使得我存在d槽的檔案也都不見了....我的照片...8G多的照片呢~~只有少租房子部分存在部落格裡...很多小旅遊的..日常生活的..朋友婚禮的照片都沒了..買屋沒有責怪同事的意思,人家抽空幫忙我,還要花時間研究我的怪電腦,非常賣屋感謝他..只是有點小難過啦...--------------+今天班上同樂會,同樂會就房地產是吃零食後看影片的日子...很顯然的昨天的大掃除是無效的,所幸我也沒有買屋網多認真的掃,因為今天還是跟垃圾堆一樣~~小朋友吃了一早上的零食,午餐買房子都吃不下...真是浪費耶!!!六年級在煮火鍋和烤肉,聞到烤肉香~嗯~~~~~令租房子人心情愉悅起來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房屋出租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售屋網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vpyj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