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別被騙了
昨天晚上正當忙了一個段落,
就到電腦前面聽歌,
正好以前勁舞團的一個好友敲我即時,
就跟他聊了一下。


想不到聽到一件另我驚訝的事情,
之前聽過一些網路上流傳的詐騙事件,
感覺似乎不是那麼真實,
昨晚聽到這朋友跟我說了之後,
我才覺得真的很可怕!
有心要欺騙人的還是難防。


他對我說前一陣子的有一個晚上,
他上勁舞團去玩,
結果沒在好友名單內的人用密語密他,
跟他說~
我是XX,你的電話號碼幾號?我幫你拿免費的點數。
他說從對方談話的口氣,
感覺跟我們認識的那個人很像,
所以沒有懷疑什麼,
就很單純的給了電話號碼,
誰知道~
這個月的電話費帳單收到時,
他說他嚇到了,
電話費除了基本每月要繳的月租費之外,
還多了一筆三千塊錢的費用,
他還是個學生,
這數字對他來說太大了。
他不知道當初給了那人電話號碼的結果竟然是這樣。


所以在此告訴大家,
不要冒然的提供給陌生人資料,
有心人拿到的話,
他總是有辦法想要得到他想得到的東西,
網路上陷阱真的還是很多,
大家還是得小心才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vpyj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