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笑的烤肉記
內人因為上週中秋節當天值班,未克趕上家族的烤肉活動,丈母娘體恤地說:「她沒吃到烤肉好可憐喔,下禮拜大家再來烤肉!」因此原本一年吃一次烤肉就好,今年吃兩攤了~
大家邊烤肉邊聊天之際,話題最後仍停留在孩子的身上。因為內人的姊姊是開幼兒園當園長,文豪入學,自然而然就到那兒去報到。
園長說:「你寫聯絡簿和其它學習本都很認真回覆老師的問題。」
我謙虛地說道:「看老師很認真地在觀察及教育文豪的行為,很感動,因此回覆也自然而然不敢馬虎!」
....(中間略)
後來我自發難地說:「我看幼稚園的孩子每一個人來到學校,男寶寶看起來都很帥氣,頭髮都梳得好整齊,像西裝頭一樣!」(因為上班的因素,文豪起床之後我最多只是幫他洗把臉,穿好衣褲就把他扛上車載到阿公家了,沒多餘的時間佇足在整理頭髮。哈,真是慚愧!所以文豪去學校的髮型都像鳥窩一樣)
其實之前有一陣子我和內人曾帶文豪去理髮店把他的頭理成平頭,然後有穿上小沙彌裝,還蠻可愛的說!
↑(小沙彌就像這樣,還有蠻多張的啦,這張最具代表性
不過文豪不喜歡到理髮店,可能害怕那種電動理髮器所發出來的聲音吧~因此我們已經很久沒去理髮店給人理髮了,都是內人趁幫文豪洗澡之際順便剪一剪那個鳥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vpyj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