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康在(李瑞鎮飾)
34 歲, 是孤兒出身的黑道暴力組織頭目,除了一直照顧他並讓他成為組織第二順位的明洞派姜會長以外,他從未在任何人的面前低頭。但在這樣的康在面前,卻出現了聰明勇敢又純真過頭的尹美珠,一個整形外科醫生竟說要救被刀刺傷的康在…
尹美珠(金廷恩飾)
31 歲, 窮困牧師的女兒,也是名出色的整形醫生,是雙眼皮手術國內第一把交椅。她因過去的沉痛記憶而選擇不攸關性命的整形外科,因此一直以成為整形醫生為夢想,希望可以改善家境,並且嫁給一個好男人。某天她偶然救了流著鮮血暈倒的康在的性命,從那以後,比起刀痕,她更想治療他心中的傷痕…
姜世延(鄭燦飾)
33 歲,MBA 出身。擁有 MBA 專家頭銜的他,為白恩建設代表理事,財力雄厚且風度翩翩。這樣的他,一生的競爭對手卻是條件無法與他相比的流氓康在。連和搶走父愛的康在呼吸同樣的空氣都覺得無法忍受而流浪海外消磨人生。因著母親自作主張的相親安排,而認識了自然不做作的整形外科醫生美珠,並且深深被她吸引…
朴郁珍(金奎莉飾)
28 歲, 經營一家麵包店。因為父親的債務問題而和當時來討債的康在相識相戀,雖然康在從來未給過郁珍任何承諾,但她一直深信康在對自己的愛。直到隔壁鄰居美珠的出現,才讓康在的心離自己越來越遙遠。就算如此,郁珍仍然等待著有一天康在會回到自己的身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vpyj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