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是聖誕老公公??–如果兒童劇團–新舊聖誕老公公交接記者會
全文轉至: http://blog.yam.com/babyboss/article/18496520
闊別三年,團長趙自強決定將《誰是聖誕老公公》經典大戲重演,在這感恩季節,獻給所有的朋友們!特別在BabyBoss召開記者會,要向大家宣佈好消息....
《誰是聖誕老公公》經典重現!!【如果兒童劇團】年度大戲經典重現-《誰是聖誕老公公》,堪稱「聖誕奇蹟」,讓當時的【如果】在創作與製作上登上另一個高峰!闊別三年,團長趙自強決定將《誰是聖誕老公公》經典大戲重演,在這感恩季節,獻給所有的朋友們!《誰是聖誕老公公》不僅傳達親情、友情與愛情,更讓大家體悟到生活週遭充滿了愛與關懷,而『珍惜、分享生命中的美好時光』就是最好的禮物!
目前十二月票房已近售罄,【如果】將於1/2~1/5熱情加演,讓更多朋友們一同來揭開《誰是聖誕老公公》的神秘面紗與感受那份心靈悸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vpyj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