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0月20日電 據加拿大《明報》報道,在競爭對手鄒至蕙的窮追猛打下,多倫多市市長候選人莊德利18日承諾,將會在市選日之前,公佈捐款者名單,讓選民清楚瞭解其競選經費的來源。
  鄒至蕙已定下22日公佈競選經費捐款者名單,增加她競選活動的透明度。然而在鄒至蕙的連串公開施壓下,莊德利的競選團隊18日發表聲明,表示會在完成舉行的最後一項競選籌款活動後,宣佈捐款者名單。
  在莊德利加入自願公佈捐款者名單後,3名主要市長候選人莊德利、鄒至蕙和道格福特,都已表明會公佈捐款者名單。
  按照安省市政選舉法,競逐公職的候選人,需要在明年3月27日之前,提交捐款者名單給選舉處,然而近年來已愈來愈多候選人,自願提前公佈捐款者名單。
  鄒至蕙一直追迫莊德利公佈捐款者名單,其所持的理據是莊德利的兒子過往曾積極推動和支持中央島Billy Bishop機場擴建跑道的計劃。
  鄒至蕙認為莊德利應儘早公佈捐款者名單,讓選民清楚知道向其競選活動捐錢的不同人士,讓選民知道當中有否支持機場跑道擴建的說客在內。  (原標題:多倫多市長華裔候選人擬公佈經費名單 向對手施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vpyj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