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意大利官員表示 李克強總理訪意將進一步推動兩國文化與旅游合作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白暘):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14日抵達羅馬,開始對意大利進行正式訪問。此前,意大利旅游及文化遺產與活動部部長達里奧·弗朗切斯基尼在接受本網記者採訪時表示,相信李克強總理的來訪將進一步推動兩國在文化和旅游領域的合作。
  達里奧·弗朗切斯基尼表示,意大利和中國都是有著千年曆史的文明古國,擁有數量可觀的世界文化遺產,這些因素深深吸引著雙方進行民間交往。意大利和中國的合作日益密切,這種關係的意義越來越重要,也更加符合雙方的利益。
  達里奧·弗朗切斯基尼還回顧了今年6月意中兩國文化部簽署的《建立文化論壇》諒解備忘錄。他說,該備忘錄拓寬了兩國文化交流的領域,並引導其實現可持續發展。建立文化論壇則旨在打造一個兩國文化合作的靈活機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vpyj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