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站華美·下一站天后
  第二季
  重慶晨報訊 (記者 孔令強)尋找“下一站天后”,敢秀你就來!明天,由重慶華美整形美容醫院攜手重慶電視臺影視頻道傾力打造的首部勵志偶像劇《盛女朵朵》選角活動“這一站華美,下一站天后”第二季將在南坪百聯上海城打響揭幕戰,屆時,將由來自全國各地的選手們為觀眾奉上一臺精彩大戲。
  千名選手角逐第一女主角
  據介紹,由重慶華美和重慶電視臺影視頻道《盛女朵朵》劇組,攜手湖南衛視金牌節目導演李梁共同打造的“這一站華美,下一站天后”第二季全城甄選女主角活動,已經有來自全國各地的近千名選手報名,海選將分四場進行,選手們可通過網絡報名,也可以直接到海選現場報名參加,海選報名截止時間為7月6日。最後經過五場複賽和一場決賽決出獲勝選手,而劇中的主角和部分配角都將在她們中誕生。
  記者瞭解到,在已經曝光的多個角色中, 第一女主角安可最搶手,還能與重慶電視臺四大男主播龍勇、張錚、陳俊霖和湯雲弈同台飆戲。明日,首場海選將正式啟動,華美形象美容指導專家張春明教授、重慶電視臺主持人吳潔和演員莫含將擔任評委。
  比賽增加戶外真人秀環節
  “雖然不是科班出身,也沒有參加過任何特殊的培訓,但我仍然想站在舞臺上,為大家展示最美好的自己。”20歲的劉娜這樣告訴記者。劉娜希望通過自己的演唱爭奪安可一角。
  據導演何艷艷透露,第一季的亮點主要體現在賽制多變、才藝豐富、讓觀眾感受草根演員的魅力,而第二季則特別加入戶外真人秀,提升了比賽的難度,既可以挖掘選手的潛力,又能夠實現與觀眾的互動。“我沒有令人驚艷的外表,但是我相信我的能力”。唐梓欣是一名在校大學生,她的競選目標是張小美這個角色,“我準備了一齣精彩的短劇,改編自大熱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我有自信我的演出能夠獲得觀眾的認可。”
  報名時間:5月27日~7月6日
  報名方式:撥打重慶華美咨詢電話或登錄重慶華美官方網站報名
  招募須知:1.本次活動不收取任何報名費用;2.參賽者限女性,年齡在18歲以上均可報名;3.華美將提供免費整形美容名額。  (原標題:千名美少女爭奪《盛女朵朵》女主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vpyj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