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昆明4月17日電 (和曉瑩)17日,正在此間舉辦的昆明英國周上,以遍佈世界的足跡和無數美麗的自拍照片而聞名互聯網的羅曉韻展出50餘幅攝影作品,吸引無數“微粉”不遠千里組團前來捧場。
  隨著“一個人的旅行”的自拍照在網絡上的走紅,重慶80後美女羅曉韻人氣大漲,微博粉絲漲到四十多萬,被女生們稱作自拍宗師,男生則視她為宅男女神。
  《大英倫曉風景——羅曉韻行攝作品展》首次亮相昆明,可謂給國內的“微粉”們帶來莫大的福利。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就是想找這種感覺。”來成都的陳淼和她的四個好朋友在展館里逗留了大半天,始終捨不得離開。
  她告訴記者,自己是羅曉韻的超級粉絲,得知羅曉韻在昆明辦攝影展,立馬組織四位好友專門從成都趕來昆明,“只為跟隨羅曉韻的照片感受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陳淼介紹,她是偶然在微博上看到過羅曉韻的“自拍照”,被其細膩的視角和無所畏懼的旅行所打動。
  “很佩服她,覺得她的那種生活是我們很多人嚮往又無法實現的吧。”陳淼說,這就是羅曉韻本人和她的攝影作品最吸引年輕人的地方。
  記者看到,在展覽現場,前來觀展的大多數都是80、90後俊男美女。每走過一幅作品展,他們都要在前面拍上一張合影。
  “英國一直是我很嚮往的地方,只是自己沒有機會去。羅曉韻的鏡頭就像是我的眼睛,通過她的照片,我感覺自己已經到英國走了一回。”同樣喜歡羅曉韻的重慶女孩夏雨告訴記者,她一直在網上關註羅曉韻,雖然不少照片在網絡上看到過,但第一次在線下觀看這些照片,還是讓她感到很興奮。
  此次展覽共展出羅曉韻的50餘幅作品,生動反映了一個中國女孩眼中的英國。倫敦、約克、愛丁堡等英國各地秀麗的鄉村風光和多彩的人文風情以及作品中的建築、街道和人群,都讓從未到過英國的微粉們大飽眼福。
  作為首屆昆明英國周的主打活動,該攝影展將持續到20日。(完)  (原標題:“自拍宗師”昆明開辦攝影展 展示眼中的“英倫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vpyj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