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電(記者郭強)近日,贛江南昌段陸續發現漂浮死豬,至18日18時許已打撈死豬131頭。有關部門檢測表明,目前水質未見異常,相關情況還在固態硬碟安裝進一步調查中。
  江西省南昌市水務局政策法規處一名工作人員告訴記者,3月15日起,贛江南昌大橋東側陸續發現死豬後當地立即組織人員打撈,至18日18時左右打撈出死豬1裝潢31頭。據初步瞭解,這些死豬主要是從上游漂流而下,目前,打撈工作仍在進行當中。
  南昌市政府mSATA新聞辦18日晚發佈消息稱,市農業、水務、衛生、環境等部門已將死豬打撈並做了無害化處理和消毒檢測。目前,經環保、衛生部門檢測,全市各水廠取水口監測結果未見異常,各水廠出廠水質全部符合飲用水衛生標準。目前,江西省畜牧獸醫局已組織人員,根據豬耳標倒查病死豬來源。  (原標題:贛江南昌段撈起131頭漂浮死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vpyj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