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華時報訊(記者韓旭)昨天,記者從朝陽區民政局瞭解到,朝陽民政局已向嫣然天使兒童醫院下發信息公開告知書,要求其主動向社會公開一些信息融資,包括組織名稱、活動宗旨等組織基本信息。
  日前,曝出“嫣然基金”涉嫌侵吞眾多明星及藥企共550票貼0萬善款的周筱贇,向朝陽區民政局申請公開信息被拒後,又發函至市民政局,要求其督促信息公開一事有了新進展。
  記者從朝陽區民政局瞭解到,市民政局已督促朝陽區民政局向嫣然醫院發函,朝陽民政局也已向嫣然天使兒童醫院下發信息公開告知書,要求其主動向社會公開一些信息,包括組織名稱、活動東森房屋宗旨等組織基本信息。
  同時,要求其公開捐贈財產的來源、種類、價值等接受捐買屋贈的信息,募捐方案、聯合募捐協議等募捐活動信息,捐贈財產用途、使用效果等捐贈財產使用信息,年度工作報告、審計報告等專項工作報告。
  據瞭解,此公開告知書並沒有明確公開時限,對此,相關工作人員表示,目前還沒有法律依據要求其必須在幾天時間內公開,按照《北京市促進microSD慈善事業的若干規定》,朝陽民政局只能要求其儘快公開應公開的信息。  (原標題:嫣然醫院被要求公開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vpyj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