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社北京2月19日電 (記者 於立霄)央視曝光廣東東莞賣淫嫖娼後,中國各地掀起了掃黃風暴。北京警方19日通報,今年以來,北京共抓獲黃、賭、毒違法人員1900餘名,查處違法違規的經營旅館、二手餐飲設備買賣洗浴、歌舞娛樂場所610餘家。
  為最大限度壓縮涉黃、涉賭、涉毒違法犯罪的滋生空間,警方採取“露頭就打”的戰略,建立完善多次報警倒查機制,形成一次警情由屬地派出所出警核查、兩次重覆警情由公安分局複查、三次以上新竹買房子重覆警情由市公安局部署展開打擊的工作模式。
  北京警方強調,在打擊涉黃行動中,加強娛樂場所和從業人員的管理,加強動態查控力度,凡關鍵字是被警方直接打擊查處的場所,將一律倒查相關人員責任。
  值得關註的是,警方曾多次強調,對吳哥窟娛樂服務場所等涉及賣淫嫖娼和色情表演、聚眾賭博、吸販毒、黑惡勢力及“保護傘”的,要發現一起、查處一起。
  北京警方打擊黃、賭、毒違法犯罪活動力度不減,今年以來,抓獲涉黃人員280餘名、涉賭人員900餘名、涉毒人員770餘名;查處各類涉賭游藝場所窩點70餘中谷餐飲設備家,繳獲各類毒品18千克。
  北京警方經過一個多月的專項行動,黃、賭、毒警情均呈現同比下降的趨勢。其中,涉黃警情同比下降55.2%,涉賭警情同比下降63.4%,涉毒警情同比下降5.7%。
  北京警方表示,下一步將按照公安部的統一部署,繼續以“零容忍”、“零懈怠”的態度,重拳打擊黃、賭、毒犯罪,嚴查涉黃窩點,對不作為、亂作為,甚至徇私枉法等侵犯民眾利益的違法違紀問題,要堅決予以查處,拒不手軟。(完)
(原標題:北京掀掃黃風暴 查處涉黃場所600餘家)
(編輯:SN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vpyj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