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汽車借款分將變身住宅小區,中小套型的比例不少於60%
  羊城晚報訊 記者李春暐,通訊員周榮嘉、劉迪報道:昨日,羊城晚報記者從荔灣區政府官方網站獲悉,由荔灣區土地開發所收儲的秀水涌以東地塊(鋁廠一、二期)成功出讓於廣州華昊房地產裝潢公司,該地塊面積4萬多平方米,出讓成交價為14億多元。未來老鋁廠地塊將大部分變身剛需住宅小區。
  公告介紹,該地塊位於芳信路以西,郭村路以南。總用地面積為42143平方米,總建築面積為91218平方米。土地性質為二類居住用地、商業金融業用地,起始價為11.8億元。據瞭解,由於地塊所處位置位於相對接近市中心區位置,土地出讓前,已經有7家房企前往接洽。據介紹,最終地塊觸頂最高限制地價14億多元。開發商摺合每平方米15化療飲食有哪些914元。公告也要求,地塊的中小套型(90平方米以下)的比例不得少於60%。
  這塊地是芳村人都比較熟悉製冰機出租的原鋁廠位置。記者近日也實地進行走訪,發現地塊交通條件目前依然一般。但地塊的生態條件比較好,南邊是荔灣區秀水涌,水涌兩旁的植物長得十分茂密。
  據介紹,該地塊的掛牌出讓推進買屋了白鵝潭商業中心開發建設的進程。而由於本月底將是備受矚目的廣鋼新城首次出讓土地,秀水涌地塊成為了一次效果不錯的熱身。編輯: 王燕子  (原標題:荔灣老鋁廠地塊14億多元出讓 大部分將變身住宅小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vpyj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