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報訊(記者 董巍)近日,2013中國(深圳)國際健康產業博覽會(簡稱“健博會”)在深圳會展中心舉行。作為深圳首屆健康產業博覽會,展會全面展示了國內外健康產業最新產品、系統家具技術和理念,提高人民健康意識和水平。參展企業近100家,多為國內外知名健康企業。
   記者在現場看到,“市民健康大講堂”、“國民健康數值指標測試”等健康服務活動圍繞中醫養生、心理治療等主題開設講座,並讓市民親身現場進景觀設計行“免費體檢”,不僅讓市民體驗最新的健康產品,同時讓市民掌握更多的實用的健康知識。
   此外,中航健康時尚在現場大力傳播Wellness全面健康生活方式理念,並對公眾進景觀設計行了開放式體驗。獨具特色的健康管理讓人們可以更直觀、更清晰地瞭解科技健康的魅力。其中,針對現代都市人群普遍存在的體態、睡眠、營養問題而提供的全面健康解決方案頗受追捧,現場體驗者絡繹不絕,中航健康時尚健康管理專家團隊的專業水平與豐富經驗也受到了廣泛的好評。
   據悉,本屆健博會由深圳市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聯合中國醫葯國際交流中心舉辦,深圳世界貿易中心和深圳健康產業發展促進會承辦,並得到市衛人褐藻醣膠委、深圳市文體旅游局等政府部門的支持,展會將持續到本月13日。  (原標題:百家企業亮相健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vpyj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