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洋新聞 時間: 2013-建築設計11-01來源: 信息時報
  番禺
  將重金改造長堤網站優化文化街
  信息時報訊 (記者 項仙娥) 昨日,市橋街發佈招標公告,將預計投資近200萬元升級改造長堤文化街,新建包括禮服仿古門樓、平安鐘樓、龍舟雕塑廣場等設施。
  記者從市橋街發佈的長情趣用品堤文化街整治工程招標公告中獲悉,此次改造範圍東起東涌路,西至西麗路止,路線全長1公里。市橋街將在此段建仿古門樓1個,平安鐘樓一個,還將建設一個面積80平方米龍舟雕塑廣場。以上工程,招標控制總價為193萬元。
  荔灣
  公債務整合費醫療支出一清二楚
  信息時報訊 (記者 成小珍) 記者昨日從荔灣區人社局獲悉,今年以來,該局對近150間醫療單位進行了檢查,對違反公醫管理的38間掛鉤醫療單位進行了扣款20多萬元。
  近期,區公醫辦制定了《荔灣區公費醫療經費管理暫行規定》等工作制度,簡化了特殊檢查、治療審批和零星報銷程序。該辦規範醫療單位核算、結算程序,每月對醫院的報表進行審核,及時地記錄、計算、分析公費醫療每時期的支出情況。另外,採取聯查、抽查等形式,對違規行為提出整改意見,限期完成並給予扣款處理。
  黃埔
  四個社區簽約法律顧問
  信息時報訊 (記者 高化艷 通訊員 鄭偉德 範昭卿) 近日,黃埔區社區法律顧問簽約儀式在黃埔區司法局三樓會議室舉行。活動中,黃埔區內4家律師事務所分別與4個社區居委會代表現場簽訂了法律顧問協議。據悉,黃埔區接下來將實現“一社區一法律顧問”。
  據悉,該項工作是黃埔區司法局積極推進基層司法行政工作“三進”(進社區、進企業、進學校)、創新社會法律服務方式的重要惠民舉措,即在區司法局的統籌下,由律師事務所安排一名執業律師與每個社區居委會結對擔任法律顧問,並簽訂法律顧問協議,以社區和社區居民為服務對象,開展法律咨詢、法制宣傳、參與重大矛盾糾紛調處等公益法律服務,從而實現“一社區一法律顧問”目標。
  增城
  首家現代化生豬養殖場試產
  信息時報訊 (記者 林濤 通訊員 朱卓東) 增城市首家現代化大型生豬養殖場——廣州德盛現代農牧發展有限公司現代化生豬養殖場一期項目近日建成試產。昨日起,該養殖場正式向增城市民提供質優價廉的放心肉。養殖場占地面積約630多畝。一期項目近期建成試產,年出欄生豬10萬頭,全部項目建成後,預計年出欄生豬30萬頭。
  地區生產總值同比增長13.9%
  信息時報訊 (記者 林濤 通訊員 朱卓東) 增城市前三季實現地區生產總值594.71億元,同比增長13.9%,增速比廣州市(12.0%)和全省(8.5%)高。
  據增城市統計局有關負責人介紹,今年前三季增城市經濟運行中出現積極變化,工業、投資、消費、財政收入等指標均保持快速增長,主要體現在轉型升級成效顯現,工業高端先進產業地位進一步突顯等等。
    (原標題:區街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vpyj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